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9/27更新 通贩链接

已失效

9/14更新: 已经下印了,比印调数量稍微多印了一些,应该在月底上架,到时候我会发新的lo。

———————————————

《初吻》二刷印调

余本链接我还没来及转发就出完了_(:з」∠)_

准备二刷,还想收本子的可以评论or点小红心or私信,两周内都有效,我统计数量后下印。

PS:二刷和首刷不是一个厂家,虽然工艺不变但成品可能略略略有不同。

不能转载我自己的文章??那就复制粘贴 ↓↓↓ 这是一宣

SemiMage:

 

 

我就……简单的本宣一下~2p封面原图

靖苏全彩漫画本《初吻》

CP: 靖苏

原作:琅琊榜

页数:30P全彩(25x17cm)

价格:40rmb

全内容试阅:semimage.lofter.com

7月23日靖苏ONLY场贩,余本通贩

赠品:珠光双面明信片x3  

(本来打算做书签,后来想想这么薄的本子要毛线书签!)

 ——————————      

如果余本不够的话会二刷

评论(20)
热度(50)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