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他喜欢过的。」【苏靖/殊琰】修正版

 @擂文 太太我要跟你表白!!《一世真》看得我哭了一晚上……于是涂了一下二十二章最后虐死人不偿命的景琰的台词qwq

顺便安利一下这篇文,摘自太太的介绍:

重生至十九岁的景琰救下了赤焰军,但无法轻易化解父皇与祁王兄之间的矛盾,内有奸臣外有强敌,为了不使得太子誉王弄权国力日弱,景琰选择自己成为和祁王兄分庭抗礼的那个人。
上一世的梅长苏告诉自己,选择你,是别无选择之下的决定。所以在靖王和祁王之间,林殊作何选择并不难猜到。

他选了祁王。

但只要自己还在,就不会让梅岭染血,不会让梅长苏出现。

愿用自己一命,换得赤焰军七万人性命,天下得一明君,林殊幸福安乐。

这一世你可以好好活下去,用自己的腿踏遍这万里风光,看看书中提到的百紫千红,只是我不能陪着你了。

太太说最后会是he但是目前真的虐的心肝疼……心疼自己担下一切的景琰,也心疼看着景琰变了却无能为力的林殊,嘤嘤。

评论(60)
热度(24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