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奇迹琰琰收藏卡~01

一个好玩的小脑洞,剧情无逻辑人物ooc注意。

奇迹琰琰收藏卡是大梁皇宫内部发行的,只能凭进出皇宫的腰牌购买,还限定数量,所以苏苏需要代购。

卡片上只有图片没有台词,但是看到的人会脑补出穿这件衣服带着这个表情的靖王殿下在说什么。

同时在收集的除了宗主还有战英,戚猛,静妃,沈追,etc。猜其中谁收的比较全?(果然答案如此一致毫无悬念~

 

今天在家整理藏品的时候产生了这个脑洞。

我一直是蹲二次元坑的,经常买扭蛋或者一盒随机的盒蛋,所以最开始出奇迹琰琰的挂件的时候,我是很想做成随机的,觉得特别带感。然而这个想法被代理姑娘果断否决了╮(╯▽╰)╭

我也经常买喜欢的乙女游戏的收藏卡,也是随机,一盒8包,1包7张,但是只买一两盒是没法集齐一套的,只能在网上慢慢收,同时出掉自己重复的,而且有些SP和SPR卡太稀少了很可能一直都拿不到,这真是一件既痛苦又快乐的事。

所以就稍微折磨一下苏苏(。

评论(166)
热度(3182)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