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奇迹琰琰收藏卡~02

依旧脑洞清奇。那张卡的解锁条件在2p(估计不少人能猜到?

这话好跳跃,一定是因为我特别困得缘故。

03是宗主与战英的拼卡时间,景琰持续掉线中。

奇琰卡01

 

随便说说:

☆关于“奇迹暖暖”和“抽卡”的设定,目前更接近后者,不过我也在试图把奇迹暖暖的元素也加进去。主要是想到的设定太多了,我不能全放进去,要不然后期就逻辑大混乱了(虽然现在也没什么逻辑

☆不是宗主不氪金,而是购买的条件很苛刻(我故意的),要不然宗主直接买断这个故事就不用讲了……

☆那些甜蜜的台词当然留着慢慢用啦,不能一上来就放大招的对不

☆HE。感觉虐是因为我是刀党_(:з」∠)_


时差党先窜去睡觉,起来看评论么么哒

————起来的分割线————

本来我准备起来好好的大回复一番评论,结果,你们都齐刷刷的回一个内容竟让我无从下手😂明明这一话我也有好好的放其他point的嘤嘤嘤。

难道只有我觉得先抑后扬是很带感的一件事吗,整个过程虐到死最后千辛万苦happy ending更显出两个人的真爱(?。

 

作为发刀的补偿我今天日更。

评论(254)
热度(197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