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奇迹琰琰收藏卡~04

脑洞清奇的集卡paro,前几话戳:卡01 卡02 卡03


萧景琰:先生就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梅长苏:没有,卡我不要了。

萧景琰:…………

全剧终

然后我就被打死了_(:з」∠)_

 

战英中枪了,他并不像霓凰蒙挚静妃一样知道宗主身份,而是因为喜欢和宗主交流集卡经验(打牌?)所以看起来关系很好,老想没事跑苏宅。

萧景琰对自己的收藏卡在贩卖这件事是知道的,也知道收藏卡的基本规则,但总体而言完全不关心这件事。

还有就是大家会利用收藏卡规则去猜一些事,但还没画到,漫画讲故事太慢了orz

——————

等等这次有刀吗?难道不是俩人要交心前的小甜蜜?还是我已经画的五感尽失了or发刀成自然。。。我去面壁QAQ


有一行没居中,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改完了神清气爽!

评论(154)
热度(246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