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奇迹琰琰收藏卡~05

这话大写的ooc,超级别扭的告白time。

前几话戳:卡01 奇琰卡02 卡03 卡04


列战英:苏先生你看我都帮你破解密码了,你送我一张限定卡怎么样。

梅长苏:不给

列战英:不给我就告诉靖王殿下你stalk他

梅长苏:……


萧景琰:先生没有什么要给我说的吗?

梅长苏:殿下想问什么?

萧景琰:你猜

梅长苏:……


理由4和理由5是存在的。其中有一个我特别偏爱,然而有点偏离主题而且废话太多估计画两三话都搞不定,于是放弃了。(好多人问到底是什么,一个是“我在替故人收集”另一个是“我喜欢集卡而已不是专门收你的”,不管是哪个都会link到小殊发一点刀子刺激一下琰琰,然后苏苏成功的打消了琰琰的疑虑但是表白啊吻啊都~没有!)

战英可不是打打酱油玩玩牌的角色。

06继续打嘴炮,get超级别扭的吻一枚。虽然我很喜欢看宗主懵逼,但让别人懵逼才是宗主的特长。


以及,虽然整个故事都很没逻辑,但设定的确有个巨大的bug……这种事情我才不要说呢_(:з」∠)_

评论(145)
热度(1949)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