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奇迹琰琰收藏卡~09

黑鸽梗+琰琰掉马梗,走了原著路线所以没有夏江的事了。

前几话戳:奇琰卡01 卡02 卡03 卡04 卡05 卡06 卡07 卡08

 

一般不会在一话里切换两次视角,这次破例了,还穿插了一堆回忆,希望没看晕。

不会画马是真的(把我美好的意境变逗比了_(:3」∠)_

一周没更是因为在画一个很重要但是还不能发的东东并且卡住了,也研究了一下出本子的事情。之后恢复以前的更新速度,我想在3月上旬完结来着。

然而没有更新还在涨粉真的很心虚……

—————————

战英在第五话【是第五话!我记成第三话了QAQ】看到了苏苏没解锁的四张卡,苏苏又把没解锁的卡放在了一页,所以其他页都是解锁了的,战英就发现了少年琰琰卡全都被解锁了事。 
 

理论上苏先生不应该知道这么多的,所以战英给景琰汇报了这件事。

(我的脑子只能想出这种没什么深度的小计谋了QwQ

 

元宵节快乐!ଘ(੭ˊᵕˋ)੭* ੈ✩‧₊˚

评论(219)
热度(16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