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点图「靖苏公主抱的4种微调尝试」

糖【修正】ver,黑化琰琰ver,黑化苏苏ver,刀ver

(第1p是一个长条,后4p是一样的内容拆开了)

@君曦又不是兔纸! <—第一位点的,后面有好多+1的就不艾特啦。

点了是靖苏公主抱,不过我觉得只画一个动作不好玩,就给自己加了个命题【同一个动作+不同的表情和配色,来传递不同的感情】

然而这次的色彩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是靠表情传达的╮( ̄▽ ̄)╭ 


一直在脑补黑苏和黑琰的表情在说什么呢?

“这一次,绝对不许离开我。”

“既然抱了我,就永远不许放手。”

……哎脑洞不够大不够污不够狗血。

 

拖了一个月的点图真是不好意思,其他点图还会画,主要是最近更奇琰卡时间总是不宽裕,但都没有忘的,很感谢所有fo我的小伙伴QwQ


 

说黑琰那张是抱不动的你们别走!真的是越看越像😂

说刀ver让苏苏把手垂下来的也别走!替我挡挡刀片😂

评论(93)
热度(15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