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3/15想到哪说到哪吧

兰太不准备继续更《旧时》了,我后知后觉今天才看到。

那几篇日志看的我真难过。一方面作为读者为不能看到后面的剧情而遗憾,另一方面是同作为漫画产出者,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无力感,字字锥心。


漫画投入的时间和看到的成果相差甚远。我的《奇琰卡》每一话也要投入20-30个小时,然而成品总是“嗖”一下就看完了。而比起短篇,连载不仅仅要考虑每一话的笑点/虐点,还要考虑剧情连贯性,要符合整个故事的起承转合<—概括起来就是特别心累。

没有更新的日子,实际上作者更着急。

以及全彩本子的成本简直哭出来。

我完全可以想象兰太做出的这个决定背后有多少无奈。


《旧时》是我刚入坑就在追的,特别喜欢兰太这个剧情和画风,那时我就是一个默默捧碗等粮的僵尸粉,性格被动不会评论聊天勾搭只会点赞。很久之后在群里碰到才去表白了。我卡图的时候还经常想,要是会画兰太那样的人体/光影就好了。

尊重兰太决定,也希望将来还能看到闭关修炼后level up的原创作品(虽然在我心里现在已经很棒了。



——————————————————

我不会坑,我执念太深了,无论如何都要完成《奇琰卡》这个小故事。

顺便,11话大概有平时两话那么长,要交代的事情太多,又不想拆开。而且剧情走到这里聚集了所有的爆发点要迎来高潮了,感觉整个故事的成败就看11话了……压力山大。

评论(86)
热度(138)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