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奇迹琰琰收藏卡」17(最终话)

【看不到的戳微博】

正好521,圆满的HE。

最后那张图圆了我一直以来画真人奇琰卡的心愿,我就想看真人比例的他俩玩卡!

完结撒花~

 前文戳tag:萌榜物语奇琰卡


本子:筹备中。虽然完结了,但离出本还有一定距离。

很多图要重画或修改;还有封设排版校对,尤其是排版,条漫出书的排版很容易毁。以及因为赶剧情而漏下的小片段,会以文+图的形式放在番外里,嗯,我亲自上手写(撸袖子

一宣时会同时更新赠品和周边信息。


我一直觉得完结那天我会有可多可多话要说,然而这会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明明千言万语在心头啊。

我萌的CP天下第一配!(此处有花)

评论(163)
热度(15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