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被挂的回应

刚接到私信才发现我被挂了……


看后吓了一跳,写的很有感染力。

对于靖苏和苏靖同时打tag这件事,以及污了很多小伙伴眼睛的事情,我郑重道歉,已经删掉了所有同时出现靖苏和苏靖的tag。

可能是因为我同时喜欢靖苏和苏靖,对洁癖党的心情不是很了解,没有意识到同时打两个tag的严重性。

我再次表示,对不起,以后不会再这么做了。


但是有一个地方一定要说清楚,《一世真》的两张条漫里我从来没有打过靖苏的tag,作者太太也没有向我要求过撤掉tag(因为根本没有这回事),我不明白挂我的人是从哪里听到的这个说法,不信的人可以找作者太太询问。



有一点我不明白,感觉挂我的人好像不满我很久了,为什么不能先跟我沟通一下呢?为什么直接默认我就是故意恶心苏靖党的婊?这个真的太诛心了,我很难过。我从来从来都没有像那篇文章里写的那样想过。

这是我出的第一个本子,好多事情我都不清楚。比如看到批评我说本子加购的明信片是靖苏而不是无差,我才恍然大悟。我原本以为周边就是周边,和本子没关系,赠品才要保证cp一致的。

当时代理还问我要不要开两个链接,我觉得一个链接挺方便啊就一个吧。早知道这样,我一定会开两个链接,分别标清楚的。我道歉。


梅风谍影我画的无料明信片是靖苏没错,因为那张图本来就是和靖苏圈的太太商量着画、让靖苏圈太太帮忙发的。

我画靖苏多,是因为我没什么苏靖的小伙伴玩,之前想加苏靖群失败了,平时交流比较多的几位太太都是靖苏圈的,经常一起聊天。比如说我画过靖苏肉的条漫,那个是我与靖苏圈的太太一起开的脑洞,也是我第一次画肉。只不过因为画得不满意,所以lofter上发了两天就删了。


可我的确是同时喜欢着靖苏和苏靖。又或者说,我喜欢他们两人的性格,和他们的互动与羁绊,至于谁攻谁受,我没有很在意。

这就是我的cp观,他俩首先是两个独立的人,其次才是cp。我知道每个人的观点都不同。我不求你认同,但我希望你不要恶意揣测我的想法。



当我特别喜欢一样东西的时候,就会忍不住用一种形式创作出来,可以是画画,可以是写东西,哪怕是自己写日记都可以。

我喜欢他俩,我就是想画有关他们的图,想讲有关他们的故事。

可我平时并没有很多时间画画,所以很多脑洞都停留在草稿阶段,自从开始连载“奇迹琰琰收藏卡”之后,我就没有时间画别的东西了。

我的文件夹里还躺着很多很多苏靖的草稿,还有做殊琰mv的分镜,只是一直没有空变成成品。就像我整个6月除了学习和准备本子,连画一下最近很喜欢的魔道祖师和天涯明月刀的时间都没有。

新的击鼓传画,我画的是双性转殊琰,已经传给下一个人了,微博上也发了预告说是殊琰。

说了这么多,只是想表达,我没有骗。挂我的lo里一直强调我就是个靖苏党怎么怎么欺骗大家。很难过。


lo还挂出了我在《奇琰卡》里的片段,证明我就是在画靖苏。天,除了最开始几话纯搞笑以外,后面的每一话剧情,我都跟男票讨论很久,仔细到一句台词一个语气词。经常出现“不行这里不能这么安排,因为我画的是无差”然后再改剧情。

至于拉灯肉,那张图是窗帘+一件衣服+一丝头发,配上暗到快看不清的背景,好多人连是肉都看不出来,到底从哪里判定出这就是靖苏肉了呢?

lo的意思好像是,只要是圈子里的作品就一定要分个攻受出来。可奇迹琰琰系列不是这么画出来的。梅长苏和萧景琰的举动,都是按他们的性格触发的。lo里提到了11话萧景琰主动抱住苏苏就说这是靖苏,可是第6话还是梅长苏强吻了萧景琰呢。

知道梅长苏真正想法和纠结的萧景琰,克制不住内心迸发出的情感,才会主动抱上去;同理,梅长苏面对冰冷质疑自己的萧景琰,才会用一个吻打破僵局。这是我所理解的他们的性格。


关于本子,大家想退款的退款吧。我没有夹藏私货,你要非认为我夹藏私货了我也没办法。不买,拉黑,怎么样都好。我和圈里每一位创作的太太一样,都是想讲出心中的故事。你可以说我画的渣,说我讲故事都传达不出自己的效果,说我sb到混个圈子都不明白规则。但是,请不要随便诛心。

当然你要是想诛,我也不怕。



最后再声明一下,我对于我曾经打双tag的行为抱歉,已经删掉了所有的双tag,并且以后也不会再这么做了。

对牵涉进来的太太们同样表示抱歉。

已删苏靖tag。


还有建议一下,以后这种事先给我说一声好不好,我挺好说话的啊QAQ




————————

我再重申一下,我不是非要辩解我画的就是无差。我的意思是,我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只要你给我说,我会虚心接受的。为什么一方面从来没沟通过、另一方面却自以为是的揣测了我很多想法?


————后续补————

有亲把挂我的人的群聊记录发出来了,其实是几位太太不满我很久了,于是以提醒圈子的名义恶意挂我。她们不沟通直接小号挂人、各种扣帽子诛我心就是想“闹个大新闻”。

一脸懵比,这几位太太我连说过话都没,怎么得罪的她们我都不知道。

但我依然对我打双tag的行为表示道歉+反省,毕竟这是我的疏忽。

希望以后大家多多提意见。



评论(269)
热度(231)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