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收到了好多安慰。
我在赶飞机于是回复的断断续续的。
我发现收到安慰真的会心情好?!这好像是废话但是事实就是这样?
你们都是小天使!

补充几点的吧,
我本子定价贵就说我圈钱。
130p全彩+11张双面珠光纸成本真的高成dog。
一宣前,代理反复劝我,要么定价高点,要么不送收藏卡,否则除去成本和代理费,我是赔的。

我犹豫了许久,决定取消烫金和硫酸纸省一点点成本,代理还都说要少收点代理费,但最终还是把定价提到了78,才勉强维持了既有本子又有赠品还不赔的地步。
预售数量比代理以为的要多,量大所以成本低了,我终于可以不吃土了,大感动。(然而排版已经到140p了,又爆页数= =

连载画了半年,条漫改成纸质书要完全重新排版,我还重画了1/4的内容,暑假开始我一天没出去玩过。
我压了又压,又不敢排版太挤怕影响阅读效果,一页图排完又改,改完再重排。这一个月一直在干这个。

原本我没打算说这些,我不认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辛苦就一定要被认同。做决定的是我自己,没人逼我。
可我看到有人说我圈钱真的气不过啊,我就是想趁着毕业前还能有点自由的时间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出个本子留念啊。

ps.出本子很好玩,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好玩,我最近总有一种把所有东西都出成本子的冲动,包括自己初中的日记~当然这个肯定就做一本(x


回到正题,就在今天,我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大量的人说我的无差偏靖苏。
我最开始是震惊的,因为我想画的真的是无差。
后来冷静下来,既然这么多人都这么说,说明的确是这样的。是我自己没有意识到,我的锅。
所以我道歉了。

上篇回应没说清楚的是,我不是在死咬我画的就是无差,我是说我没意识到有靖苏偏向,我不是故意画靖苏还拉上苏靖tag。

现在我意识到了,所以我保证我以后会小心打tag。

一直有人留评论说让我放过苏靖一片净土,我很疑惑:我在知道自己的tag让很多人不舒服后,第一时间删了tag,还发了声明以后不会这么做了,为什么还有人“求放过”?
我才想求放过呢。

还有说苏靖圈早就忍不了了,挂我是被我逼急了。我真的好疑惑啊,我到底怎么逼对方了?我是死赖着不删还是骂人了?


然而今天这一挂,本子莫名其妙卖出去了好多本?代理还问我是不是更新了什么东西。
我……算是更新了吧?


以及,谢谢挂我的人选在了今天挂而不是明天,明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漫展,要是被挂了可没空写回应了(x

我删了双tag,但不会删lo,以前删掉的图统统是因为对内容不够满意。
以后也会继续更新其他脑洞和其他作品。

有错就改,又不是有错自杀。

也真诚的希望,如果有人觉得我哪里做得不好,欢迎来提意见。



我的愿望是岁月静好…并不。
我的愿望是能在飞机上把最后一篇番外排完,这样下飞机交了稿我!就!可!以!玩!耍!了!

(๑˃̵ᴗ˂̵)و

评论(83)
热度(188)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