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萌榜-奇琰卡》小心盗印提醒+赠品/周边打样

某宝上出现盗印链接了,价格是我的3倍,本子卖234,贴纸卖36这是抢钱的节奏啊?!(吐槽:这定价真的有人会买吗= =)

为了防止大家误买盗印,提前开了通贩链接:戳这里 (已失效)7月30号晚8点可拍。如果怕拍错可以把链接发给我鉴定。

补上余本链接:已失效

————提醒完毕分割线—————


主要是来po赠品和周边的打样的~

上传不了gif,哭,有微博的可以去看我微博,赠品都有动图可以360度看到。


赠品:收藏卡[此处有2张照片]




收藏卡包装袋 [此处有3张照片]代理酱说请无视她的手~



赠品:两张书签[此处有1张照片]


随书的两张照片图案是不一样的,另一张是琰琰在下面,上面是苏苏大头。背面是封面上的“萌榜物语”四个字,红色底。


周边:明信片[此处有3张图]





明信片背面(本来就淡,拍的感觉更淡了~是为了让大家可以写字,因此图案不是很明显。)[此处有两张图]



这次打样结束!


钥匙扣和贴纸拿到就要发货了,就这两天~

代理说最辛苦的是装收藏卡,满屋子的卡片和包装袋,琰琰有6张,苏苏有5张,还不能装错。装了几天头都炸了……(然而我忍不住想笑hhhh

评论(66)
热度(77)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