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一世真•林殊场合x4(修正版)

在一大波玻璃渣中找到的糖!

来源分别是@擂文 太太的《一世真》第25章第29章x2第30章(恶搞)

《一世真》中我最心疼景琰,但最偏爱林殊。我很喜欢25章里蔺晨说的“梅长苏身体里是林殊的魂,林殊的骨”,这不单单是指梅长苏心中一直保持的林殊的一部分,也是指林殊身上也同样有梅长苏所具备的一些特质。毕竟梅长苏和林殊在本质上是同一个人。一世真里的林殊,有着我们在剧中所熟悉的明亮张扬,也有属于梅长苏的无双智计,擂文太太非常巧妙的把这两者结合了起来。

写评论不是我擅长的,大家可以看看一世真的各种文评,分析的都很透彻。

以及太太真的很擅长把上一世和这一世结合起来,而且能跳出固定思维。比如蒙大统领看到林殊买了挨着靖王府的那个宅子,第一个反应是“你不会要挖地道吧?”事实上我的第一个反应也是这个。其实就算真写了林殊挖密道也很萌萌哒,但现在这种处理觉得特别精妙。嗯,概括起来就是太太实在棒我继续表白XDDD

——————————

下面是碎碎念时间☆

1,看到29章最后的糖开始打的草稿,觉得苦尽甘来一世真终于有糖了,也终于鼓起勇气涂了一下景琰受伤的场景。结果,还没画完,第30章又被刀子捅成了渣渣……真的,我看完更新都虐的不想画了……要不是he激励着我……

2,由于小殊在电视剧里出现的场景不多,所以即使林殊在第21章里已经25岁了,我仍然不敢去掉他的刘海,没有刘海的小殊感觉不像小殊了qwq但景琰确是把头发都梳上去了,看着比小殊大好多岁qwq

3,小殊只有一身常服一身铠甲,同上一条我没他换衣服,于是在第三个场景给他换了一个冠,因为是“林副统领”所以就参考蒙大统领的冠画了w

4,景琰送给林殊的枪樱在第22章就有提到过,豫津不敢拿那件礼物因为“林殊哥哥最讨厌别人动他的东西。尤其尤其是靖王殿下送他的东西,以前我碰了靖王殿下送他的枪缨,他差点要把我挂在府门口去!”多么妙的描写啊,不但说明了上一世景琰不让梅长苏碰林殊的弓,还埋下了一个伏笔

5,看了太太对于林殊挂在剑上的枪樱描写,觉得更像剑穗,百度一下枪樱真的材质完全不一样,好纠结(还好太太表示剑穗就好啦

6,庭生小天使神助攻,我点10个赞!记得看评论里有位亲说,林殊问他“景琰待梅长苏如何”时,他应该回答“七皇叔常说,苏先生与我如同一人”<---这位评论的亲我给你点20个赞!!林殊绝对直接吐血好嘛hhhhh

7,很多设定文里没有直接写出来,比如庭生的衣服长什么样,景琰受伤时躺在床上,头发有没有散下来<---这种完全无关紧要的细节很让我纠结,因为是作为画手却不得不思考的问题qwq

8,林殊的刀真的是林殊的刀,参考剧照画的,角度不同所以花了半个小时画成了人生中第一把刀(剑?),撒花~

9,我看到景琰喝醉了那一点,首先想到的是卧槽槽槽槽槽难道景琰会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参考《初吻》)然而并没有呢只是表白了……等等其实表白也很振奋好嘛!好期待小殊的反应啊

10,一想到一世真快完结了心情很纠结,开心的是终于可以看到如此虐的俩人happy ending了,不开心的是,就这么完了呢……

11,补充,第二个场景是画好翻转了,于是右衽了(捂脸,明天改一下。突然意识到其他的画我也来来回回翻转过不少次,估计也有错的qwq


最后,元旦快乐!ଘ(੭ˊᵕˋ)੭* ੈ✩‧₊˚

评论(33)
热度(146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