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点图:灵魂交换梗,披着琰琰皮的熊孩子(修正版)

 @子夜Koyoru 

这个梗可发挥的余地很大。“欺负战英”那里我最初的脑洞是“调戏战英”,让披着琰琰皮的小殊说“战英,今晚来我房里睡吧~”233333

————碎碎念分割————

终于画完500fo的第三张点图了!

 

其实我选梗的条件就是单纯的看哪个我有能力画并且编出有趣的故事……我这种完美主义者最不能接受自己随便画画。每次画完条漫都觉得脑细胞已阵亡,直接睡觉比较好QAQ

以及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我画画一向千人一面的,但最近长相老统一不了,面壁面壁QAQ

 

1000fo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所以等下一个整数再点XD

评论(61)
热度(174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