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写在奇琰卡12话更新前+本子信息(不算一宣)

首先很抱歉从10话开始就更的这么慢,其实我每次都以为忙完眼前的这一两天就有空了,结果一直忙了一个月。
为毛这么忙并不主要是赶上了期中考,而是接了几张画,我越认真反而越紧张,再加上水平太一般,于是怎么都画不出了。。。苦笑,我好想转专业学画画去。


然后说一下后面的更新:
明天更12话,
后面每三天左右更一话,根据大纲是17话完结。
番外《战英日记》和《宫羽日记》大纲也完成了。
再之后会为出本子做准备,好多崩了的图要重画,还有全部重新排版成适合纸质阅读的格式。


关于本子:

主要内容(约占整个本子3/4):
1,正文,根据情节分成三个chapter,1-6,7-11,12-17
2,番外:3~5篇
3,其他内容

赠品:
我还没想好具体做哪些,因为想做什么都可以(画手占优?)肯定有明信片书签挂件之类的,其他特殊一点的正在考虑。我最喜欢拆本子看到一堆赠品了所以不会少。

以上所有内容等我做一宣的时候都可以看到预览,部分内容会直接发lo。



最后,感谢看到我这么拖更却还没有放弃的你ଘ(੭ˊᵕˋ)੭* ੈ✩‧₊˚


————4/1补充————

关于价格:

页数工艺赠品都没定下来,暂时无法估算成本。全彩不便宜,不过我只要保本就行,所以不会非常贵,一切看成本。

关于海外党:

我自己也是海外党hhh 我可以为同在美国的亲想想办法,湾湾的亲们可以用淘宝,其他地区的有什么好建议吗?


————4/2补充————

谢谢所有支持的亲们,不一一回复了,奉上这~么多的爱作为感谢ଘ(੭ˊᵕˋ)੭* ੈ✩‧₊˚✩‧₊˚✩‧₊˚✩‧₊˚✩‧₊˚✩‧₊˚✩‧₊˚✩‧₊˚✩‧₊˚✩‧₊˚✩‧₊˚✩‧₊˚✩‧₊˚

评论(111)
热度(2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