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呼吁+随便说说

给大家一点呼吁:
首先,谢谢每一位为我(或试图为我)打抱不平的人,还有那位勇敢发出截图的和后来专门发日志的亲,谢谢。

为了圈子的良好发展,希望以后:
1,不要在琅琊榜相关tag下(如苏靖/靖苏靖)发这次事件的相关消息了。
2,不要指责任何群体。这件事就是一件“某几个人看我不爽要黑我”的事,洁癖党和all琰党的小伙伴都是无辜的,靖苏/苏靖/无差的小伙伴们也是无辜的,希望大家不要误伤。

还有关于个人的:

3,不用纠结对方没完没了。在我第一时间删tag+发声明+道歉的时候,这件事已经结束了。
4,不用担心我,我的生活重心从来都不是网上。


————重点结束,下面我随便说说————

看来我删tag道歉发声明都没有用。又来了个小号,发在我的萌榜物语奇琰卡的tag没完没了。

看完我都笑了,真的是什么跟什么啊,全是诛心。我连解释都懒得。
(唯一心疼被牵扯进来的太太,真心不愿意伤害那些以诚待我的人们。)

挂我的亲们,你们没人意识到么,从第一次挂我开始,每一次挂我,都更加加强了你们打着圈子旗号刻意抹黑我的事实,提升了我的名声,而结果是帮我宣传了本子。(ps通贩7月底不要再问我啦)

何必呢?
如果换做是我,这个时候和SemiMage握手言和才是最佳选择啊。

况且SemiMage无非不就是个id么,微博和lofter不就是个虚拟社交平台么,画画不就是娱乐么。
如果能让你开心,奇琰卡那个tag送给你好了。这算什么大事= =

都成年人了,还不明白“你怎么看我”、“别人怎么看我”、“我怎么看我自己” 这三件事是没有必然联系的吗?
我不会删号,不是为什么我不删号,而是为什么我要删号啊喂!

的确,有人喜欢我,有人讨厌我,还有人对我无感。
那又如何?我就是我啊。



【看评论反应决定加个提示:以下有虐汪情节_(:3」∠)_

先说一下,可能我之前没说清楚,我是问了下微博上的苏靖官po(有宣传群的,我以为是群主)如果我是吃两边、但保证不会在群里ky逆家,可以进群吗?回答是不行,我觉得完全可以理解。前篇文章提不让加群是想说“因而我认识的靖苏小伙伴更多”,并不是在抱怨不让我进群。。。


然而对方抓住我没有苏靖小伙伴试图打击我,你们觉得我没人玩好可怜是吗?

我真不想说,实话是——我平时都和我男票交流完了。。。
他看过lof很多太太的文(也有一批是我转述给他的),叫得出很多太太的id,知道我和谁谁聊了两个小时好开心,会在我卡剧情的时候给我建议和鼓励,会帮我圈出学校要求阅读一本书的重点,这样我可以更快地写完essay然后更新漫画。

这也就是我很少在网上互动的缘故。假如你身边有一个人,能一直听你讲你喜欢的东西,愿意主动了解你的喜好,和你一起分担你的喜悦你的痛苦。
你告诉我,你会很在意网上有个群是不是拒你了吗?

更何况拒我的理由很正常啊,每个群都有自己的规矩,我完全可以理解。


(上个月发生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本来想写一篇“调教记”,讲我如何把我男票调教成同好结果发现调教过头的事,结果一直没时间,等回来有空吧~

—————————

一个可能不会实现的愿望:

挂我的太太们,真的就不能握手言和吗?
至少成为陌生人总可以吧?
如果三次元我们碰到了,你不知道我的id,我也不知道你的,没准还会成为熟人甚至朋友。

这时候再回头想想网上的事,不就是一个笑话吗。

—————————

这篇不是回应,我就是觉得需要发个呼吁,然后顺便说点我想说的。
不占tag,这是我的个人博客嘛。


还有我才发现我原来是S太,我还以为我是C太呢。
不过多亏没有取我id的两个词首字母叫SM太。。。
真的会笑出来的23333

评论(68)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