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萌榜-奇琰卡》本子打样(图片在日志里需加载)

醒目:通贩在发货后,7月底8月初那几天我会发链接。

(不想看打样的直接翻到最后,有几个不好笑的日常小笑话_(:з」∠)_


内页用纸从150g进化到了175g,厚硬了一些。

装订从胶装改成了裸边锁线,这样整个本子可以完全摊开。

外面会有一个外封盖住裸线,下面po的是没有外封的纯装订图。


内封[此处有1张图]



裸边锁线[此处有1张图]


内页节选[此处有5张图]







一元硬币比较厚度(此处有1张图)


摊开一下。很硬,可以自己站住= = [此处有1张图]



唔,打样图就是这样了。

虽然校对排版什么的好麻烦,还一直为打样揪心,但看到样刊真的有一种“天辣我的孩子生出来了”的兴奋感。

不过这还不算成品……孩子还没完全生出来_(:з」∠)_


——日常小笑话分割线——

我让帮我拍照片的麻麻摆个一元硬币放在本子侧面比一下厚度,麻麻表示懒得找硬币,拿手机比了一下:“你的书比iphone厚一点噢。”

不不不我是要拍照给大家看的……

于是她找了好多一元硬币,摞起来放在书旁边,开心的对我说:你看,你的书有9个硬币这么厚噢!

我:……我是说把硬币立起来啦!hhhhhh


麻麻:封面下面那个名字是你吗?

我:是,网络上的名字,像笔名一样。

麻麻:你怎么给自己起这么难听一个名字。semi……马哥?

我:??!!你是说mage??

…………竟无法反驳呢。


麻麻:你起笔名也不用我的姓,好伤心,不想帮你拍照了。

我:O_O


人生无常 ╮(╯▽╰)╭ 

评论(35)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