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奇迹琰琰收藏卡~03

梅长苏VS列战英!

卡01 卡02 


这次没有刀,以及恭喜景琰上线。

我觉得我发刀是天然的……这次本来最后也有点虐,但排版的时候感觉有点突兀于是删掉了。

以及没人注意到景琰通过他俩的反应判断出卡的主人是谁吗。。

 

今天是个好日子呀被胡歌官网po翻牌子了,是梅长苏和林殊拿着红伞的两张q版图,开心的跳一跳~

————————

多亏,我发之前没看到一世真更新,要不然,被虐的,就没心情画画了|・ω・`)

————————

我本意只是他俩在比谁的卡更全更稀有,然而看起来的确很像在打牌……╮(╯▽╰)╭ 说王炸的那个你别跑!

评论(93)
热度(174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