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没时间是个迷
人生就是要放飞自我
……然后遁走_(:3」∠)_
 

~奇迹琰琰收藏卡~08【修正版】看不到的戳我微博相册。

这次真的没有刀。

以及画风好像有点微妙的不一样。

题目里的两个框是08的意思。

前几话戳:卡01 卡02 卡03 卡04 卡05 卡06 卡07

 (所有问不知道景琰梦到什么的回去翻07,辣么长的一段梦啊


后面的主线剧情就是他俩相认然后坦白心声,然后翻案苏苏出征没回来。琰琰悲伤的登基,战英他们为了帮琰琰缓解悲伤就拼命帮忙买奇迹苏苏的收藏卡,然后琰琰慢慢发现了集卡的乐趣,并且在过程中根据解锁条件推测苏苏还活着并且在琅琊阁,于是琰琰带着自己的皇帝卡飞奔过去,找到还在养病的苏苏,“看,我帮你集齐了最后的卡噢”然后过上了两个人互相收集卡的幸福生活。

he是一开始就构思好了,不过剧情进展比我想象的慢多了,我比较期待琰琰登基后的故事,然而目前看起来还不造啥时候能到……耐心快没了_(:з」∠)_

————————

谢谢一直以来看着奇迹系列的亲们QwQ

评论(170)
热度(155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miMage | Powered by LOFTER